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习进行时>>正文

【百年活动】“我们是新时代爱国主义者”主题演讲比赛


当前日期:2021-04-27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四史”教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的思想情感,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感召力,学院学工部根据教育两委要求,结合学院情况,于4月23日在六角报告厅举办了“我们是新时代爱国主义者”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前期同学们上报的视频或音频作品进行筛选,共选出9名同学进入决赛。

选手们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声情并茂多角度诠释了我院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他们对本次比赛精心准备、勇敢与自信。

本次活动是学工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本次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精神,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百年活动】“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讲经典红色故事比赛 下一条:“党在我心中”大学生思政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