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习进行时>>正文

【百年活动】“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讲经典红色故事比赛


当前日期:2021-04-27  点击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思想,以及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学院学工部于4月23日下午在六角报告厅举办“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讲个故事给党听讲红色故事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前期各系同学报名,预赛视频音频上报,最终选出八名同学参加决赛。

滔滔江河水,诉不尽五千年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颂不完无数中华英雄风。同学们用一个个英雄先烈的红色故事诉说着自己内心那份深深的爱国情怀。英雄的事迹,历史不会忘记,英雄的精神,激励我们前行。选手们的经典红色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活动是学工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本次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精神,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一) 下一条:【百年活动】“我们是新时代爱国主义者”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