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抗疫精神进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抗疫精神进课堂>>正文

开篇语


当前日期:2020-06-16  点击率:

如果说17年前的“非典”对青年一代只是一个传说中的名词,那么今年的“新冠”却是感同身受的现场目击,我们所有人都是亲历者、见证者。疫情就是特殊的课堂,在这次灾难中,我们失去了很多:生命、健康、财富、自由......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大爱、责任、勇气、自信......。工业职院的学子们纷纷主动请缨,参加志愿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正能量,与全国人民共同战“疫”!

青年人要牢记使命,勇敢并自觉承担起对党和国家、民族、人民的责任,时刻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尽心尽力、实干进取,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书写人生辉煌。

我们坚信,经过这场疫情,祖国上下将会更加坚强团结,全体中国人民会以更坚实步伐,实现全面小康,迈向现代化进程。

上一条:我院师生共看抗疫思政课巡讲活动首场“抗疫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