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习进行时>>正文

“党在我心中”大学生思政辩论赛圆满结束


当前日期:2021-04-27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三爱”“四史”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百年行动”党史教育,运用多种教育方式帮助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4月22日下午在六角报告厅,学院学工部组织了“党在我心中”大学生思政辩论赛决赛。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学生管理综合部部长、学工部主任、团委书记、各系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北辰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联盟单位嘉宾:天津市第九十二中学党支部委员陈杰、天津市大张庄中学党支部书记魏金权、天津市朱唐庄中学党支部书记朱清勇,以及联盟单位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经过前期各系的组织预赛,共推出10支代表队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初赛,通过初赛学生们的表现,全面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的爱国信念,帮助了青年学生更好地认识中国的制度优势。通过五场初赛,最终推选出8名最佳辩手重新组队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凌雪主持,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张学婷、学院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刘芳、思政课部何树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全面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好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豪迈壮志。本次思政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促进大家不断地思考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尤其是大学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思政课。

上一条:【百年活动】“我们是新时代爱国主义者”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