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倡 议 书


当前日期:2022-01-11  点击率: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

2022年1月8日凌晨,天津市津南区出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突发情况。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下发“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通知,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此次疫情病毒全基因组测序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呈现出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穿透力强的特点。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部门、系、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各种可能的因素想深想细,保持清醒头脑,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锋在前,分秒必争、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特殊战役。

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进入应战状态,确保有力有序完成全员核酸筛查任务,全面摸清疫情风险底数,增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让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各条防线坚实稳固,筑起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铜墙铁壁。

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非必要不离津,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常通风”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全员筛查工作,一旦身体出现异常,第一时间向有关机构报告,这是对自身健康的高度负责,更是为全社会竖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这是一场全力以赴的奋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防疫责任,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战斗力,坚定信念,打赢疫情防控围歼战、歼灭战。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

2022年1月11日

上一条:“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天津工职院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战斗力 下一条:我院思政课部助力天津市梧桐小学课后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