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思政课部助力天津市梧桐小学课后服务


当前日期:2021-12-30  点击率:

“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积极对接各学段资源,将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与课后服务紧密联结,通过高校专业资源助力课后服务多元化发展。

思政课部何树老师做课后服务经验交流

本年度我院与天津市梧桐小学的初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课后辅导课程中将VR技术引入到思政课堂之中,利用VR课程中的资源引导学生树立关于历史、民族、国家及文化的正确观点。课程中诸如红军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等场景通过VR这种情景认知的教育手段展现在学生眼前,使学生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为了今天的美好生活而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

与会嘉宾VR红色资源体验

通过沉浸式课后服务,不仅拓展了学院思政课教学的新思路,同时因材施教,筑牢大中小各年龄段学生的爱国主义根基,为贯通大中小一体化思政教育教学打下良好基础。活动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图文来源:思政课部

校审:何树 刘政虹 南和明

 

上一条:倡 议 书 下一条:精益管理 职教为本----我院举办精益职教管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