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年北辰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当前日期:2021-10-21  点击率:

2021年10月20日,天津市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活动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北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天津市北辰区华大职业培训学校、天津市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北辰支行、中国联通北辰分公司、中国电信北辰分公司相关领导以及以及荣获2021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天津飞浪智慧洗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衡飞参加揭牌仪式。北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晓军同志,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同志,为“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北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军同志、天津市北辰区华大职业培训学校张占月董事长,为“天津市北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工作站”揭牌。

成立“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是北辰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要求的新模式和大胆尝试。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将会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教育管理,以“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为平台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

图文来源:成教培训部

校审:路淑芹 裴颖脱 南和明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智能化工厂管理与维护赛项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