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当前日期:2021-07-02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为6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共产党员集体举行“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政治生日仪式。

仪式上,党群工作部部长阎文娟同志宣读了学院6月份入党的68位共产党员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同志、院长孔维军同志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承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祝福和希望,号召党员同志要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当先锋,勇于担当做表率。

6月份入党的共产党员代表周军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30年来的经历和感受。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带领大家重温回忆党组织对自己的的培养历程,激起大家心中的那份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政治仪式是学院党委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也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具体实践,对引导党员牢记身份和职责,规范党员行为,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