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当前日期:2021-07-01  点击率: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8时,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党员200余人,在学院六角报告厅、天铁校区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IMG_2612_副本

100面红旗、100响礼炮、100步正步,这几个热烈、激动、振奋昂扬的“100”,让全体党员仿佛亲临现场感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频频引发现场热烈掌声。

IMG_2638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我们始终要把政治理想和学院发展紧紧扭在一起,咬紧牙关、聚力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结合学院实际,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十四五规划重点,也是每个党员的神圣职责。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契机,把优势更好转化为制度建设成果和治理水平效能,转化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定执行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自觉行动力、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推动力、加快学院建设的核心竞争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障力。

IMG_2645_副本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面对艰难险阻一丝一毫不曾畏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集中观看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71

上一条: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下一条:2021年书香天津大学生“阅读之星”活动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