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思政课部教师指导学生团队喜获“思政课本剧大赛”二等奖


当前日期:2021-05-31  点击率:

2021年5月29日,“忆红色岁月 传百年精神”天津市高职院校“思政课本剧”大赛决赛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思政课部杨君、田艳宁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光耀星空 精神永存》荣获决赛二等奖。

指导教师和获奖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是经中共天津市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讨论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开展的主题活动。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2个作品进入大赛决赛。最终经过现场专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综合评审产生最终奖项。

学生团队大赛剧照

思政课本剧将思政课转化为更有感染力、影响力的舞台剧形式,通过学生自己的理解和演绎,让思政课“活”起来,真正实现思政课入脑入心入行。

初审:焦 娜

复审:刘政虹

终审:南和明

上一条:【建党百年•大骨班】核心之道不在显学 下一条:【建党百年•大骨班】终极“大骨汤”熬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