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思政课部卢婉婷、范少雯老师分别荣获天津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比武”二等奖、三等奖


当前日期:2021-03-23  点击率:

第二届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武”能力展示颁奖活动于2021年3月21日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思政课部的卢婉婷老师荣获“思想道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能力展示二等奖第一名;范少雯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能力展示三等奖。

获奖选手代表上台领奖

卢婉婷老师荣获“比武”二等奖证书范少雯老师荣获“比武”三等奖证书

通过此次教学能力“比武”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改革思政课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不断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

上一条:2021年辅导员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民机公司副总经理程艳军率队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