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民机公司副总经理程艳军率队来我院调研


当前日期:2021-03-13  点击率:

3月11日下午,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航”)民机公司副总经理程艳军、培训中心主任王丽娟、产教融合办公室蔡雨甜、助理陈晨一行到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调研走访。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对程总一行表示欢迎,学院教学部部长李桂云、招生就业部部长靳哲、机械工程系主任李梅红和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李君、副书记马立兵陪同。

校企双方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航空专业联合办学交流研讨会。首先,孔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和目前院系发展建设情况.

会上,吉航民机公司副总经理程艳军对孔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航空维修专业发展情况和产业人才需求。表达了共建产业学院的构想,共同为航空维修产业培养人才,为航空产业尤其是民航和通航产业做贡献。

孔院长对程总的构想非常赞同,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合作共赢,非常愿意与吉航合作。

与会双方就联合办学的模式,双方合作的切合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索与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将以学生就业为契机,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努力奋进实现共建航空产业学院的目标。

上一条:学院思政课部卢婉婷、范少雯老师分别荣获天津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比武”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奕携企业大学筹备团队到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