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奕携企业大学筹备团队到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调研


当前日期:2021-03-13  点击率:

3月9日下午,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拾起卖”)总裁陈奕、总工王金祥、拾起卖大学筹备办魏玉洪主任一行到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调研走访。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对拾起卖陈奕总裁一行表示欢迎,招生就业部部长靳哲、工业技术系主任林磊、机械工程系主任李梅红、智能系主任王盟、培训部主任裴颖脱和校企合作处主任刘红陪同调研。

孔维军院长首先陪同拾起卖总裁陈奕一行参观了学院工业技术系、机械工程系和智能技术系的实训教室,随后进行交流会谈,孔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和目前学院专业建设情况。

会上,拾起卖总裁陈奕对孔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筹建产业大学的初心。表达了创办产业学院,为产业培养人才,为国家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的情怀。

孔院长对总裁陈奕的构想和情怀非常赞同,也表示非常愿意与拾起卖公司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表示双方有很多合作的匹配点,在天津目前的高职院校中,契合度是最高的。

会议中,双方就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设置模式、管理模式和运行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双方约定成立工作对接小组,就后续合作具体问题做进一步沟通,争取实现双方合作共建的目标。

上一条: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民机公司副总经理程艳军率队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撸起袖子献爱心 ​我院开展“仁爱之师,热血奉献” 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