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撸起袖子献爱心 ​我院开展“仁爱之师,热血奉献” 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当前日期:2021-02-08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和市教委的通知要求,保障患者救治需求,充分体现新时代高校教职工师德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仁爱之师,热血奉献”教职工无偿献血暖冬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为天津市医疗用血保驾护航。

冬日清晨虽然寒冷,但早上8:30参加献血的老师们就来到天津市血液中心集合,提前做好献血准备。本次活动我院共有17名教职工参与报名,经过条件筛查,最终7名教职工符合条件,参与了献血活动,四位老师献全血,三位老师献成分血,共献血3400ML。一袋袋热血映衬着天工学院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献血活动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落实,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部署。全院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间大爱,展现了我院教育工作者的时代担当。

上一条: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奕携企业大学筹备团队到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