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日期:2021-05-28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瞻英雄事迹、仰烈士精神,5月26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等37名同志,乘车前往北辰区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活动中,学院领导和党员干部来到“登高英雄”杨连弟雕塑前,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

在纪念馆广场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委书记汪坪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邀请到杨连弟长子杨长林老先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纪录片《国家记忆:神勇铁道兵杨连弟》。杨长林先生在纪念馆现场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他在讲话中再现了英雄的事迹,弘扬了英雄精神,积极倡导“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对高等职业教育培育大国工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满信心。

最后,孔维军院长代表学院对杨先生的义务宣讲表示感谢,深切缅怀杨连弟烈士,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信念坚定,勇于攀登”的登高精神融入到职业教育事业中,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立德树人育大国工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英才。

上一条:孔维军院长应邀出席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下一条:智造成就美好生活,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