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智造成就美好生活,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创未来


当前日期:2021-05-28  点击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是今年职教周的主题,当前科技创新在引领社会走向未来,智能制造乘风破浪,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积极探索产教研结合,校企深度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2021年5月27日,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副主席袁昆、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李文生,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长春、总经理白子龙、副总经理高凡,外籍专家顾问哈桑那赛尔,中国航协·通航分会部长刘宽,中国民航大学通用航空系主任杨永刚教授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并出席我院与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产教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领导一行进入实训中心时,十台工业机器人手臂伴随着音乐一起表演“海草舞”,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掌声,随后大家观看了机器人当场绘画等表演,对我院机械工程系师生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纷纷称赞。最后,在大家的瞩目下,我院与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教研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在“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自愿、共赢发展”的原则下,充分发挥华鼎科技在科技创新和无人机研发、运行等方面的深厚积淀和我院在智能装备制造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精准培养办学经验丰富等优势,产教研全方位深度融合,建立校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长效机制,助力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

2021年5月28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和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职教周系列活动——“无人机趣味飞行”。在活动现场双方展示了各类无人机在生活中的应用,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无人机为大家带来的生活美好!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自媒体时代意识形态安全与领导力变革”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