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爱党 爱国 爱家 爱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5.25师生心理健康拓展红色运动会


当前日期:2021-05-25  点击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院师生文体生活,进一步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文化氛围,5月25日,学院工会联合学工部共同举办了“爱党爱国爱家爱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1年5.25师生心理健康拓展红色运动会。

 

五月的校园生机盎然,骄阳明媚,惠风和畅,彩旗招展,激情飞扬。师生们早早地来到了学院的操场上,他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整齐、有序地等待着这场师生心理健康拓展红色运动会的正式开始。

赛前热身后,整场红色运动会在“重走长征路”比赛项目中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挑战极限,团结协作、勇争第一,充分展现了同心同行、砥砺奋进、英勇顽强的坚韧意志和作风。“翻雪山过草地”,“如履薄冰”,“披荆斩棘”,“携手与共”,“同舟共济”......一场场比赛此起彼伏,一张张笑脸豪情不改,一个个团队勇往直前,一声声鼓舞激越回荡,交织成一曲热情的青春赞歌。目光所致,皆是信仰,红心向党,接续荣光。

此次活动,组委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趣味游戏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通过比赛,既让大家提高了身体素质,有效增进教职工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也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寓教于乐性和实效性,传递了红色能量。让我们所有天津工职人以斗志昂扬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奋力推进品质学院建设,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摄影 | 周 军

初审 | 郭静琰

复审 |倪茂娟

终审 |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自媒体时代意识形态安全与领导力变革”专题讲座 下一条:祝贺我院荣获2020年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优秀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