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祝贺我院荣获2020年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优秀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当前日期:2021-05-15  点击率:

4月24日,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于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由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机械行指委、江苏汇博、亚龙智能、天津博诺等公司主要领导及全国80余所高职院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机械工程系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 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 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先进制造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在推进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得到企业的肯定,荣获优秀试点单位、优秀考核管理中心荣誉称号,机械工程系李梅红主任荣获先进工作个人,谢金涛老师荣获优秀考核师称号。

今后我系将继续以创新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模式、提升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探索实践书证融通、与学分银行衔接、 赛证融合等做法,认真打造证书“含金量”,落实1+X证书制度的内涵,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机械工程系

初审:李焱 王晓霞

复审:李梅红

终审:南和明

上一条:“爱党 爱国 爱家 爱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5.25师生心理健康拓展红色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与卡奥斯COSMOPlat平台签订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