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疫情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信息>>正文

渤投资本、冶金(控股)公司领导深入学院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当前日期:2022-01-12  点击率: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继续承担北辰区双街镇工业园、汉沟工业园、周边企业宿舍及沙庄子村居民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1月12日上午,渤投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龙,渤投资本副总经理、冶金(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山岭,冶金(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燮,副总经理姜春光等领导深入学院,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院教职工及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关怀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王海龙、何山岭、董涵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及志愿服务情况,叮嘱志愿者们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学院领导介绍,自全市发布核酸检测要求以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核酸检测期间与中层干部加强值班值守,主动提供校园体育场作为双街镇核酸检验场地,积极配合北辰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数十名党员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在现场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检测登记及秩序维护工作,确保了双街工业园、汉沟工业园、周边企业宿舍及沙庄子村居民的核酸检验平稳有序进行。同时,紧急抽调90名党员教职工参加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组建临时防控工作队伍,为国资系统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支持。

王海龙强调,针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学院党委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保持应战状态,在做好疫 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力守护好 津城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山岭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最严格的纪律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条: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都有哪些要求?这些您得明白!请模范遵守! 下一条: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