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当前日期:2022-04-15  点击率:

4月12日,学院党委在继续教育中心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柴娜娜主持。

会上,柴娜娜同志对两项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明确了两项主题活动方案中制定的11项和13项重点任务以及特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汪坪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这两个主题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思想内涵。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任务,扎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把握活动方案整体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活动实效。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一体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开展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校审 | 王 晨  杨 笑  阎文娟

上一条: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