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日期:2022-01-11  点击率:

2022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同志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荆洪阳主任在讲话中强调,目前我市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非常严峻,要严格落实离津管理、严格落实离津学生居家健康管理、强化校园服务保障,同时严格履行工作责任制,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务必提高政治意识,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快速部署落实,务必按照国务院联控机制要求,在快、细、严、实上下功夫。

王庭凯书记强调,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严守阵地,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底线思维“底”到底,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从严从紧落实师生健康监测、核酸筛查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逐级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同志就全面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各系部、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位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有序有力,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津要求,实事求是做好疫情日报,积极配合属地做好核酸筛查工作。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汇聚力量、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站到一线、担当作为。学院要严格按照教育两委和属地新冠疫情防控总指挥部部署和要求,及时调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孔维军院长针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各系部、各部门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上一条:渤投资本、冶金(控股)公司领导深入学院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天津工职院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