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冶金控股公司党委领导深入工信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当前日期:2021-06-18  点击率:

616日下午,渤投资本副总经理、冶金控股公司党委书记何山岭、渤投资本党群工作部部长姚彦羽、冶金控股公司党委办主任李雪璐来到我院工业与信息化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党办主任杨笑、工信系党支部书记张新广以及23名党员教师参加座谈。

工业与信息化系党支部书记张新广向公司领导汇报了工信系近一年来在党建、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及进展,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规划工信系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随后,支部党员畅所欲言,从学院建设、教育教学、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各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三位领导对于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雪璐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何书记这次针对学院发展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走访和座谈。

姚彦羽部长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党员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校三年是每位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确立最关键的时间,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非常重要。二是教师要将四有好教师的观念贯彻到工作中,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这些都与思想政治教育密切相关,全系教师都承担着引领学生思想的重要任务。三是青年学生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家将来实现伟大复兴的时候,这一代的学生尤为关键,每位老师都担负着重要的使命,我们一定要把支部建设好,教师队伍要在学生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力争把我们的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何书记强调学院这几年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校园整体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承办大赛、国家级的项目、鲁班工坊都是对学院的一种宣传,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要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换位思考,完善教育教学方法,做学生的引路人,使其走向社会可以真正实现自身价值。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员工队伍上下同心、同德、同力,要共同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

通过这次座谈会,工信系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牢记冶金控股公司党委领导的嘱托,“学习党史教育”和“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思政课部与天津市第九十二中学 举行“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