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思政课部与天津市第九十二中学 举行“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交流活动


当前日期:2021-06-16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6月11日思政课部举办“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交流活动,思政课部教师、天津市第九十二中学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天津市第九十二中学教师和思政课部教师同上一节党史主题教育课程

在交流会上,老师们聆听了“弘扬井冈山精神”这一主题进行的教学展示。围绕课程内容和如何上好大学和中学一体化思政课,如何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的重要功能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的交流学习,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协同共建机制,努力将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冶金控股公司党委领导深入工信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天津市商务局协同企业来访学院 商谈鲁班工坊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