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院成功举办2021学院青年创意大赛


当前日期:2021-05-26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学院实训中心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科学技术报告厅如期举办“2021学院青年创意大赛”。

2021学院青年创意大赛现场

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通过展示实物、宣讲PPT等方式向评委们展示科技创新成果。选手汇报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并针对作品的专业特色、逻辑思维、创意创新和实用性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为《燃灶智能监护器》、《守护天使》。

《燃灶智能监护器》获奖选手

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活动致力于推动我院青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科学兴趣、发展科学探究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活跃青年学术交流,展现我院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

上一条:天津地区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职教周】我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