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天津市高职院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会


当前日期:2021-05-18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业务能力,促进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协调同步。5月16日,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天津市高职院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会。我院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参会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合影

本次培训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高职院校思政教育水平,安排了四场高水平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专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理论实际,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通过此次培训,思政课部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更新了教育理念,明晰了创新思政课课堂教学的路径方向。纷纷表示将此次培训的宝贵经验与今后的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厚实自己的理论底蕴,继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当好学生的青春引路人。

初审 | 焦 娜

复审 | 刘政虹

终审 |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思政课部教师走进社区进行党史宣讲 下一条:学院思政课部与大张庄小学举行“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