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致敬百年历程•谱写时代新章”主题升旗仪式


当前日期:2021-03-29  点击率:

春风浩荡,万物勃发。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及建党百年的总体安排,学院学工部组织开展了“致敬百年历程·谱写时代新章”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学院院长孔维军、党委副书记柴娜娜、纪委书记汪静立参加,升旗仪式由学生管理综合部部长孙会超主持。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及五系负责学生工作主要领导及辅导员参加。

怀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在场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学院上空。

智能技术系信工20-2班周青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讲到:爱国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通过课程夯实基础,通过实践提升见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青年人的历史重任,为担负起实现“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代表学院领导讲话:对在假期中,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同学表示肯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工职学子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工职学子的担当。

同时,汪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青年学生明确青年责任,担当历史使命。要时刻反思,正确的认识自己,明使命,勇担当,不断修正人生的航向。二是要“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面对挑战做到信念执著,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三是要“学党史,长才干担使命”。要不辱新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院领导与在场师生共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豪迈的姿态、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稳健的步伐,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恪尽职守,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在组织中成就卓越——胡凌冰教授受邀莅临我院进行《领导力》讲座 下一条:新学期,图书馆欢迎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