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图书馆欢迎你


当前日期:2021-03-25  点击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美丽的春天,迈着轻轻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这是一个追梦的时节。阳光洒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微风轻抚着同学们的每一张面颊,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

为做好新学期迎接读者准备的工作,开学前夕,李桂云馆长组织全馆人员对阅览室、自习室等公共区域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和整理并对馆内设施设备运行及安全进行了全面地检查,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读书氛围。

此外,李桂云馆长对全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馆内安全、工作职责和服务意识,要求馆内老师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服务于全院师生。

坐在自习室里的同学们正在认真地看着书、写着课堂作业。借书处的同学们翻看着自己喜爱的图书。大家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新学期,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围绕学校的目标和任务,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理念,努力提供更好的文献支持和保障,争取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致敬百年历程•谱写时代新章”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中国投资杂志刊登我院乌干达鲁班工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