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台湾)南开科技大学于2016年4月19日来我院商讨合作交流事宜


当前日期:2016-04-22  点击率:

2016年4月19日,(台湾)南开科技大学由孙台平校长带队一行五人到我院参观并商讨合作交流意向。

合作交流会议由孔维军副院长主持,会议上,朱光东院长在会议上表示“对外交流”是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台湾的教育体系完备,强调学生技术技能的培养,同时我校与南开科技大学在办学理念上有很多相同之处,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为两岸文化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孙台平校长表示南开科技大学办学理念强调学以致用、理论与实际并重,其特色是扶持科技、服务管理,大学分为四个院系,特色院系为民生学院。这次能够来到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与学习感到非常荣幸。

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双方交流了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专业设置等一系列内容,双方获益匪浅。会议中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两校正式确立合作关系,以便于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次大会 下一条: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