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征兵工作汇总


当前日期:2016-09-27  点击率:

征兵工作是一件重大的事情,入伍对我们大学生来说也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同时,征兵是为我们国家的国防事业做贡献,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主要做出以下几项工作:

1.为了更加鼓励大学参军入伍,北辰区人民政府征兵办于2016年4月19日在本院礼堂举办了征兵文艺汇演,对每一位进行网上报名的大学生进行全方面的审查,并填写北辰区兵员潜力基础数据统计表、参军问卷调查表。

2.在北辰区人民政府征兵办的安排下,我院定于6月16日上午对本院所有参加报名的大学生在北辰医院进行体检,全院45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进行体检,最终合格的同学达到了64%以上。

3.今年8月份对每一位体检合格的学生,进行了政审工作,本院每一位体检合格的学生在北辰区人民政府征兵办的要求之下,对政审表、大学生应征登记表等各项表格进行了严格的填写。

今年,顺利通过各项检查,光荣入伍的同学有29名:他们已分别于9月10—20日奔赴各自部队,开始了崭新的军旅生涯。

上一条:学院举行校内招投标会 下一条:军训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