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军训工作简报


当前日期:2016-09-27  点击率:

今年我院军训工作在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承训部队官兵、受训大学生参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9月18日到9月24日组织实施了2016级新生约1360人的军事训练,完成了军事训练、大学生安全教育﹑防灾疏散演习等课目,完成了阅兵式、分列式、军体拳、匕首操等汇报表演项目的训练,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通过这次军事训练,广大同学不仅学到了军事科学知识与技能,而且练就了吃苦耐劳精神,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国防观念,加强了组织纪律性,为大学生活开了一个好头,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的军训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加强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还差的很远,我们一定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军事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使我校的学生军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征兵工作汇总 下一条:食堂改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