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院十佳班级评选展示活动


当前日期:2016-06-15  点击率:

6月14日下午,我院2015-2016学年十佳班级评选大会在六角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系部初选推荐,各系候选班级参与本次学院评选展示活动。院学工部、学生处的老师,各系书记、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十佳班级”的评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展示、学习提高的机会。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结合参选班级日常综合表现,学生处审核,最终决定授予12个班级2015-2016学年学院十佳班级荣誉称号。评选展示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严谨的学风,务实的态度与创新思维,同时展现了冶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树立一批优秀班级典型,有力地促进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集体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作用,使班级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组织平台。

上一条:学院第三届六次教代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资产清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