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习进行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习进行时>>正文

学院思政课部教师走进社区进行党史宣讲


当前日期:2021-05-18  点击率: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思政课教师优势,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以昂扬的姿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5月17日下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思政课部党员教师何树应邀到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新家园社区进行党史主题宣讲。

何树老师在社区宣讲

何树老师结合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及其重大意义;脱贫攻坚伟大成就背后的精神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三个角度讲解脱贫攻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教育宣讲,可以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业务专长,更好地为社区、党员、群众服务,践行党史主题教育宣传队的使命担当。让广大社区党员、群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思想武装头脑,用精神引领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初审 | 焦 娜  

复审 | 刘政虹

终审 | 南和明

 

上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二) 下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