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


当前日期:2017-11-27  点击率:

天津百利装备集团旗下的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IMG)于2005年在天津港保税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2亿元,并于2009年核准登记为天津国际机械集团。成员企业包括: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母公司)、天津机电进出口有限公司、天津百利二通机械有限公司。

国际机械集团产业园位于滨海新区的空港经济区,占地近100亩,建筑面积约52000平方米。集团确定了“以现代制造服务业为规模化发展方向,以阀门及电装为主导产品,以通用机械为主线,以环保产业和外向型产业为补充”的定位和经营发展格局。
国际机械产品制造方面装备齐全,拥有数控5米立式车床、12000吨液压机、φ130落地镗铣床、数控火焰切割机和11台加工中心等大型先进生产设备。技术研发能力较强,设立了中央试验室,拥有天津市级技术研发中心、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天津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的教学实训基地,正努力打造中国通用环保产业核心企业品牌。
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母公司)由通用事业部、现代工业服务与贸易事业部及成套事业部组成。著名品牌IMG及“天”字牌阀门,“津波”牌换热机组(含压力容器)、天鼓及“金箭”牌风机产品等发展迅猛,在国内外同行业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国际机械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岗位名称车工、镗工

岗位职责:

车工:在由师傅传帮带下,操作车床(五米立车)进行加工部件,会看图识图。

镗工:在由师傅传帮带下,操作镗床(落地镗)进行加工部件,会看图识图。

任职条件:

. 1、年龄20岁-35岁,身体健康;

2、机械制造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机械加工专业知识;

3、具有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意识;

4、自学能力、动手能力强;

5、工作认真、积极,有热情。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交通补助、带薪休假、采暖补贴

符合条件者,可落户公司集体户籍

下一条:巴黎贝甜食品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