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师生连心 克疫同行


当前日期:2022-07-05  点击率:

为帮助学生疫情期间的自主学习,在英语线上开放课程平台上设置了“答疑解惑”专栏,回答学生在英语学习中的疑问与困惑,对学生的英语学习予以适当的鼓励与引导。

为了激发学生在疫情中的志愿精神,在英语线上开放课程平台上设置“心系社会的当代青年”专栏,鼓励学生用英语讲述线上学习期间发生在身边或者亲自经历的志愿者故事,同时辅以照片或者视频展示。这一专栏下收到学生342条回复,这个活动既锻炼了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又以实际行动宣传了志愿精神,将思政与英语学习有机结合。

为了帮助学生在疫情期间有效开展自主学习,在英语线上开放课程平台设置了“学习方法交流”专栏,号召学生积极分享自己认为行之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同学们积极发言,共有419条回复。这个活动锻炼了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培养了学生共建共享理念。

为了帮助学生活学活用英语讲述中国文化传播中国理念,在英语线上开放课程平台设置了“红色名言”专栏,鼓励学生积极用英语发布中国的名言名句,如“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Since we serve the people, we are not afraid of criticism if we have shortcomings.”这一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又引导学生活用英语表达中国思想。

供稿:基础部

校审:郭双鑫 张学婷 南和明

上一条:行稳致远 建科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再启航 下一条:学院与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