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从“心所动”到“身已远”,“钢铁侠”们出发 硬刚奥密克戎——天津工业职业学院80名干部、教师支援津南


当前日期:2022-01-19  点击率:

2022年1月18日,市委组织部紧急通知支援津南区抗击疫情,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吹响“冲锋号”,召集学院80名干部、教师于晚上七点四十在天津礼堂准时集合,奔赴津南区迎战奥密克戎。在这场与奥密克戎病毒争夺时间的赛道上,天工职院的干部、教师积极担当作为,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不舍昼夜,不惧严寒,以实际行动彰显天工职院人的责任与担当,“钢铁侠”们做好了准备,硬刚奥密克戎!

 

出征现场,渤投资本党群工作部姚彦羽部长、薄瀚副部长,冶金(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燮,董事会秘书、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雪璐为学院干部、教师送行,祝愿老师们凯旋而归!

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鼓舞志愿者们:“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抗击疫情,注意安全,全力以赴!感谢各位老师的无私付出,感动于各位老师的高尚品格,‘愿乞得胜日,归家正新年’!”

学院院长孔维军鼓励大家:“老师们听到了党的召唤迅速集结成一只驰援队伍,这支队伍拥有强大的意志力、战斗力,一定能够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赢得漂亮!”

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深切关怀:“抗‘疫’还在继续,感动也在继续,感谢每一位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我们坚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胜利,大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等你们平安归来!”

学院有很多老师自发赶到现场,为出征的干部、教师送行。还有很多老师带着行李箱和物资申请作为替补共同奔赴津南。

“钢铁侠”们整理好行装,带着防疫物资,在夜晚的寒风中挥别送行的家人、同事,毅然奔赴津南,他们用钢铁般的意志筑起钢铁般的城墙,守卫我们的津城!

 

“我是党员,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国家需要我,我就要站出来!”这是天工职院支援津南区80名干部、教师的铮铮誓言。“钢铁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天工职院人的初心使命,站在讲台他们是耕耘者,站在抗“疫”一线他们是英雄!

英雄们,等待你们胜利归来!

校审:刘 杰  南和明  阎文娟

上一条:第三期乌干达鲁班工坊师资培训启动 ——首周线上培训活动纪实报道 下一条:加强工作统筹 加快推进“清零”冶金(控股)公司领导一行来我院督导推送防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