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演讲大赛


当前日期:2021-11-12  点击率:

围绕学院安全教育的中心工作,结合校园安全月活动,为不断强化广大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动员广大教职工做好安全工作,学院工会于11月12日下午1点在教工之家举办了“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学院工会副主席倪茂娟,学院基础部副主任张学婷为本次大赛担任评委。

在各分会主席的协助下,共有十二名选手参加演讲大赛决赛,这些演讲作品的形成,倾注了教职工参与安全、保证安全的极大热情和真诚。整个比赛历时近两小时,各位选手声情并茂,通过大量的实例说明了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生命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又一次唤醒大家的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的责任。经过激烈角逐,智能系分会孙佳星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行政综合分会的佟沛育获二等奖;工信分会的赵雅洁和教务分会的梁娈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隐患处处有,安全时时记,相信今天的演讲比赛给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深深的反思,给我们的心灵一个很大的触动和震撼,前车之鉴,给予我们告诫,未雨绸缪,让我们更加理性。

让我们用平安祝福我们校园的今天,用平安打造我们校园的未来。我们坚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我院的安全第一思想教育活动及形式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创出新水平、再做新贡献!

 

图文来源:学院工会

校审:郭静琰  倪茂娟  南和明

上一条:【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专家进校园为新生开启专业之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