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就业促进周】“筑梦青春征程 献礼建党百年”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当前日期:2021-05-21  点击率:

筑梦青春征程,献礼建党百年。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招聘企业之间的双选供需平台,促进学生顺利就业。5月21日,我院联合天津市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筑梦青春征程 献礼建党百年”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150余家单位前来招揽人才,包括天津市北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全市和京津冀等地区,主要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应用、互联网科技、贸易物流、金融等20余个行业,提供岗位近5000个。本次活动得到天津市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海河英才计划咨询等功能区。

各参会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等形式展示着各自的企业文化及招聘需求。同学们充满信心,手持简历积极咨询,沉着应对着进入职场的第一步,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不少同学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初步意向。招聘会期间北辰区人社局以及学院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积极就业。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在学生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就业氛围,有利于引导学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

上一条:【职教周】我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党史 进课堂 弘扬革命精神——学院思政课部与模范小学进行思政课一体化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