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青马社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当前日期:2021-04-20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青马社社团于4月10日下午在学院礼堂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提升自我的舞台。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演讲内容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举止等,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天工学子们的青春朝气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了历史认同感、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涨热情。

上一条:学院机械工程系第三批“建科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加速推进,全速续航 下一条: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