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聘为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副秘书长单位


当前日期:2021-05-01  点击率:

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是以企业为主,院校、科研机构共同参与的社会组织。联盟遵循“共同建设、共促发展、共享成果”的基本原则,探索深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企业海外发展、拓展学校合作空间”的鲁班工坊国际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是丰富鲁班工坊内涵建设、探索鲁班工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学院聘为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副秘书长单位,将协助秘书长做好执行理事会决议、组织筹备会议活动、编制规划计划、协调和管理联盟成员等有关联盟发展的各项工作。

通过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这个创新平台,将促进学院与企业结成更为紧密的国际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纽带,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文稿来源:对外交流处

初审:宋 佳

复审:李桂云

终审: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开展“赞歌献给党”歌咏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