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千帆竞渡 百舸争流——学院视觉标识揭牌仪式在六角报告厅隆重举行


当前日期:2021-04-07  点击率:

2021年4月6日下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六角报告厅举行了学院视觉标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党委书记汪坪主持。此次揭牌仪式公布了学院新的校徽,以及新校训“颐德砺能,天工匠心”。

会上,汪坪书记对学院新校训的由来与内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孔维军院长致校长寄语,他指出,立“颐德砺能,天工匠心”为校训,就是望全体师生,今日老老实实学会做人,学会学习;明日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勤恳做事。像春日里郁郁葱葱的青苗,骄阳下笑傲江湖的荷花,重霜中披挂金甲的秋菊,大雪天含笑怒放的腊梅,永远保持生机盎然的活力,百折不回的毅力,矢志不渝的坚强,无所畏惧的勇敢,信心百倍的乐观去面对生活。即使身处逆境,也要抗争不已,自强不息!凭着我们的劳动,凭着我们的技能,凭着我们的敬业奉献,去开拓我们辉煌的未来。

仪式最后,两位领导一起为学院新校徽揭牌,新校徽、校训的启用标志着学院新辉煌的开始。

揭牌仪式之后,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孔维军院长做了题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工作报告。

报告期间,院长孔维军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愿景,并寄语广大教职员工,“唯有自我强大才能不断成长,唯有自我强大才能得到尊重,唯有自我强大才能从容不迫。”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清华大学混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收获满满 下一条:在组织中成就卓越——胡凌冰教授受邀莅临我院进行《领导力》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