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韩国浦项大学金济玕院长于2015年12月25日来我院商讨合作交流事宜


当前日期:2016-01-05  点击率:

韩国浦项大学金济玕院长于2015年12月25日来我院商讨合作交流事宜

2015年12月15日,韩国浦项大学国际教育开发院金济玕院长到我院参观、商讨合作意向并签订两校的合作协议。

韩国浦项大学始建于1952年,已有62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以“爱”的建学理念为教育的最高品德,以培养具有适应21世纪知识信息时代发展需要的具有工科专门知识和人文科学为基础的感性,创意性历史观的综合性人才为教育目标。

会议中朱光东院长表示浦项是韩国最大的钢铁城市,韩国浦项大学是以制铁产业专业为特色的专科学院,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也是以冶金为办学特色。专业的一致性给了我们两所学校很多合作更大空间。

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双方对专业设置、优势专业、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一系列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会议中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两校正式确立合作关系,以便于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李桂云老师被评为渤钢集团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下一条:“玑瑛智造”众创空间合作协议签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