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院调整专业设置


当前日期:2016-10-10  点击率:

考虑到教学成本和学院发展,经研究进行专业调整,撤消几年来生源少、行业影响较大的专业,全力开发建设有发展前景的新专业。据以上数据来看,建议2017年撤消《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金属制品加工)》、《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和《钢铁冶金设备应用技术》四个专业,以满足备案新专业的基本条件。

随着学院的发展,为了服务区域经济和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多种人才的需求,适应学生个性发展对专业选择的需要,依据学院专业建设十三五规划,2017年拟增设《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应用电子技术(金融自动化设备方向)》两个新专业,教委专家组评议审批。

上一条:优质专业群对接优势产业群建设项目总结材料 下一条:学院举行校内招投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