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职教论坛


当前日期:2016-05-17  点击率:

2016年5月13日,“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职教论坛”在学院六角报告厅举行。朱光东院长等院领导和各系部教师16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科研处王金岗主任主持。本届论坛作为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院校优质特色活动,以“高职院校提升办学水平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交流我院示范校建设七个项目的成果。

冶金工程系林磊主任就“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项目作了主题发言;机械工程系李梅红主任就“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项目作了主题发言;电气工程系葛慧杰主任就“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项目作了主题发言;经济管理工程系王健主任就“会计专业”项目作了主题发言;电子信息工程系王盟主任就“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项目作了主题发言;教务处谭起兵主任就“师资队伍建设”项目作了主题发言;信息中心刘健老师就“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作了主题发言。王金岗主任对每一位老师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最后孔维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为充分了解教师对职教论坛的客观需求,提高职教论坛的质量和效果,科研处还在此次论坛开展了问卷调查。

上一条:冶金集团职工中国象棋块棋比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励志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