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职教论坛


当前日期:2015-11-30  点击率:

2015年11月27日,“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职教论坛”在学院六角报告厅举行。孔维军副院长、何浩副院长和各系部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16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科研处王金岗主任主持。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介绍了本届论坛的组织过程,接下来六位老师在论坛上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李啟培副主任就课程建设之信息化教学作了“浅谈信息化教学”的发言;冶金工程系于万松老师作了“《连铸生产操作与控制》课程改革探索”的发言;电气工程系侯晓静老师作了“传感器技术课程改革与实践”的发言;基础部周静老师作了“高职新生数学学习倦怠与学业情绪的调查与研究”的发言;办公室杨笑老师作了“网络时代emoji在学生管理中的沟通价值与应用”的发言;信息中心张绍鹍副主任作了“混合课程教学的研究与设计”的发言。王金岗主任对每一位老师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最后孔维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采暖锅炉更换燃料 下一条:我院作品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