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院在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当前日期:2016-08-16  点击率:

8月11日-8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州成功举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出席本次大赛。

本届竞赛以“匠心筑梦,创绘青春”为主题,我院梁国勇主任、王晓霞老师指导的,张伟、尹鹏同学设计制作的创意设计竞赛作品《外燃式双缸发动机》荣获二等奖;孙萍老师、张绍鹍主任指导的,崔智勇、王学成、康记铭同学参与的创业计划竞赛作品《云智能老人看护系统》荣获三等奖。经大赛组委会推荐《外燃式双缸发动机》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是“挑战杯”竞赛在职业学校中的拓展,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促进职业学校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引领广大学生树立创业梦想,为深化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下一条:学院委托天津市北辰区房屋安全鉴定中心进行房屋安全性鉴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