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生资助“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


当前日期:2016-05-11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教财[2015]8号)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于2016年5月10日下午两点在多媒体十四教室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征文一共收集215篇其中机械工程系117篇;电气工程系30篇;经济管理工程系26篇;冶金工程系25篇;电子信息工程系19篇,视频一共收集12段其中电子信息工程系5段;机械工程系3段;电气工程系3段;冶金工程系1段。其中征文一等奖10位、二等奖20位;视频获奖者1位;组织奖分别是机械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

上一条:首届“励志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下一条: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