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当前日期:2015-12-23  点击率:

在全院同学的热切期待中,2015年12月22日下午2:00,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学院礼堂举办。本次闭幕式由学院学工部,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处处长孙会超老师宣读了艺术节各项比赛的获奖名单,学院副院长何浩老师进行了闭幕式致辞。学院工会主席汪静立老师、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既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又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参与学生达到千余人次,各个系部展示了自身的文艺特色,谱写了一篇壮丽的新乐章。艺术节闭幕式汇演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对艺术浓烈的热爱之情并未中止,学院将会在今后各项文艺活动中,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展现自身才华,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五、525主题活动月

今年“温暖你我•阳光同行”主题525心理活动以心理剧、微电影心运会、心愿墙、主题征文和手抄报等各项活动为载体,组织全院学生参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有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对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产生积极的影响。

为丰富校园心理文化活动,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由大学生成长中心主办,心之窗社团承办,5月15日下午一点半在学院操场进行“温暖你我,阳光同行”为主题的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心运会。通过拓展活动能够有效地拓展同学们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团体之间,下级与上级之间,社员与社员之间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工会为因大病、特病致贫教职工给予适当补助 下一条:2015年度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