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2015-2016学年“五四”评优表彰活动


当前日期:2015-05-06  点击率:

2015年5月5日下午,学院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铭老师,院长朱光东老师,副院长孔维军老师、何浩老师,纪委书记汪坪老师,学工部、学生处、五个系部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伟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院副院长何浩老师宣读了2014年度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单。此次共有29个集体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2人获得冶金集团优秀团干部,8人获得冶金集团优秀团员,170人获得学院级优秀团干部,292人获得学院级优秀团员。

陈铭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与青年学生一起回首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全院学生坚定理想,让信仰成为冶金学子的人生力量;希望全院学生修身养德,让德行成为冶金学子的人生追求;希望全院学生勤学格物,让学习成为冶金学子的人生态度;希望全院学生开拓创新,让创造成为冶金学子的人生本领。最后,陈书记勉励青年学生经过在学院三年的历练,都能成长为勤学的智者、明辨的行者、修德的仁者、笃实的勇者,为自己的人生谱写绚丽夺目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2015-2016学年毕业典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