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当前日期:2023-04-18  点击率:

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继续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及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主持,党委书记汪坪讲话。

党委书记汪坪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和市教育两委工作安排。回顾总结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理解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书记汪坪强调,要清醒认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要在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要在履职尽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下功夫;要在筑牢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要在培育高质量,推进“大思政课”示范校建设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做了2022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报告。纪委办公室主任阎文娟通报了市教育系统典型违纪案例。

供稿: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校审:王 晨  杨 笑  南和明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梁国勇荣获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