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主站(手机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当前日期:2022-10-16  点击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准时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题部署,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安排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观看大会盛况。天津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许晶来到我校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教师一起收看开幕会盛况。为了方便师生们观看开幕会,学院特别在可容纳近700人的学院礼堂、容纳200人的六角报告厅设立直播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师生们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共有365名干部教师职工和2150名学生观看开幕会盛况。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盛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又将迎来一个历史性节点,世界进入“中国时间”。近年来,国家对职业教育愈加重视,特别是今年天津举办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展现了天津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将始终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努力把我院办成天津一流的高职学院。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待,党的二十大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中国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

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立即组织集中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职工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主题党日等活动,学院学工部、团委要组织好团员青年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专题学习活动,在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审:周军  南和明  阎文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闭